LINE_ALBUM_BDAY_230508_0.jpg

人們在探索自己的過程中,往往都會用力過度,而使自己的氣力用盡,尤其現代人更為明顯,想對每件事情都做到滿分,那誰可以好好對你做到滿分呢?

「每一天都是新的,人生中總是需要經過幾次的適時歸零,然後再重啟開關,持續地用生活的實踐力才可以讓自己一點一滴的更貼近自己所想要的樣子。」

 

BDAY做到了質感生活PLUS日常保健,據我所知品牌的創辦人之一是一位擁有15年以上經驗的資深專業營養師,而他也具有參與保健食品的商業開發經驗,BDAY所研發的保健品也受到中西醫合療專家喬聖琳醫師及藥師推薦。品牌的專業背景實在讓人使用起來更加放心。

 

關於身體保健,每個階段都會有適合自己的保健方式,比如運動健身、清淡飲食、服用保健食品,每個人都可以依照時間去分配自己可以負擔的身體保健方式,而現代人雖說健康意識抬頭,但實質做到每周「333運動」的又有那些人呢?我敢大聲說,我就沒有辦法。

 

所以我選擇了最簡單的方式,那就是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比如早起的一杯500C.C.溫開水,在對的時間服用對的保健品。吃對時間,才能讓營養補充的成效更加提升。

LINE_ALBUM_BDAY_230508_11.jpg

LINE_ALBUM_BDAY_230508_7.jpg

年紀漸長,意識到自己的體力跟不上年紀,但日常生活中奔波也會需要在繁忙的生活裡尋找喘口氣的機會。有時在跑外勤時,若沒有帶水壺,但又突然想到要補充保健品時,就會很慶幸包包裡直接有BDAY的輕凍和輕飲,它們不用搭配水服用,即開即飲且方便好吃,就算是只有帶著小廢包出門也毫不占空間,在努力生活的同時也可以讓自己更好的人,省掉煩人的吞藥過程,簡單保健,我認為才是現代年輕人的保養新主張。

吃的好不如吃得巧,服用保健食品從來不是在意它的多寡,而是它是否真的能被人體吸收,這才是重點。BDAY重視保健食品的每一個環節,採用3國專利的輕凍劑型,就因為如此,才能使其中的保健因子保留的更加完整,內容物當中也採用中藥的食補食材,雖說是內含中藥食材,但口味是果汁風味,讓平時不太喜歡吞嚥藥丸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它」很難讓人不喜歡。

LINE_ALBUM_BDAY_230508_2.jpg

LINE_ALBUM_BDAY_230508_4.jpg

從根源開始強健自己,從裡到外都要照顧得服服貼貼的,身為細軟髮的我真的是感觸良多,每晚沐浴完吹頭髮時就會感受到那些失去營養的毛在飄落,沒想到我的落葉也終究還是歸了根呀~

而「ctrl根源管理輕凍」正可以協助我們「守護根源強韌光澤,添加專利紅石榴萃取+專利複合植物萃取(仙人掌&黑米)+微膠囊化鐵+酵母鋅以及漢方當歸、熟地黃,以上這些成分可以讓我們加強基底的修護,啟動根源開關,營養補給不缺席外還可以增加光澤。獨家採用「水漾複合基體使保健因子」才能讓人體更好吸收,果汁口味好吃無負擔。

LINE_ALBUM_BDAY_230508_15.jpg

好夢的每一天,好看的每一天。BDAY還有另外一款針對夜間可以讓人睡覺時啟動F5修護的「F5好夢打光管理輕飲」,漂亮美眉就連睡覺的時候也要比別人好看。「好夢助眠+打光保養」輕鬆養成燈泡肌,採用專利羅布麻+GABA複方取得美國、日本兩國專利,專利配方打造自己「好入睡的體質」。每天一包不會忘,我自己都是在睡前做保養時服用,邊睡邊保養才是王者。

 

你想好了嗎?趕快來跟我一起重置混亂的生活,重新取得生活的掌控權吧!!

 

 

arrow
arrow

    小阿雲 yun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