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3).jpg

春天暖洋洋的,不免總是會讓人感到疲倦想睡,有沒有想過其實也可能是身體在偷偷釋出警訊,告訴你身體裡面的某些營養素正在短缺中。

自從參加今年度公司安排的體檢之後,看到年紀和紅字成正比,才開始正視自己的身體狀況(俗稱:不見棺材不掉淚)

以前真的很鐵齒,仗著自己還年輕、還健康就不保養身體,開始吃B群之後,身體的變化真的只有自己感受的到。

但其實講真的我很不擅長吞嚥保健品,每天都要吞好多顆的話,會讓我覺得自己活像一個藥罐子,心想如果能夠找到一罐以維生素B群為主,同時又可以補充到其他每日所需的營養那就好了。

FotoJet (1).jpg

於是我在保健食品中的茫茫大海裡,找到了德創生技所開發的「酵母B(活力錠)」,它會吸引我的原因,不外乎就是相當符合我的日常營養需求,由天然酵母培育而非傳統以化學方式純化而成,不僅沒有化學B群的特殊臭味,而且每日兩顆就可以補足8種維生素B,還額外加入另外4種活力營養元素:頂級紅葡萄萃取物(白藜蘆醇)、天然酵母鋅、微膠囊鐵、維生素D),是不是很划算?

// 在成分表中看到「白藜蘆醇」覺得很陌生,了解後才知道但它是萃取自紅葡萄的天然多酚化合物,也是法國人的養生秘寶,可以滋補強身、青春美麗、調整體質,也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

// 男性補「鋅」、女性補「鐵」是否已日漸成為了國人心中的刻板印象?

不過事實上女性不只要補鐵,「鋅」也是屬於每日需攝取的營養素一環。

根據國民健康署建議膳食營養攝取量,男性/懷孕女性每日需要攝取15毫克的鋅,女性則需要攝取12毫克,但可惜的是,大部分人都攝取不足。

// 再來是讓我下定決心選擇德創B群的原因:德創採用獨有的「微膠囊鐵專利技術」,想起過往吃鐵劑的回憶,我可是一刻也忘不了,味道刺鼻又容易感覺噁心,一開始我也是抱著嘗試看看的心情才選擇德創,沒想到他們的B群雖然添加鐵,卻不會有鐵劑異味,如果跟我一樣害怕味道的朋友,我覺得都可以跟我一樣嘗試看看買起來。

FotoJet.jpg

// 綜合B群中含有維生素D3也是我在挑選營養品中的條件之一,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屬於久坐辦公室、不常曬太陽的一員,維生素D3可以幫我們增進鈣的吸收,也可以好好地維持神經與肌肉的生理機能、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除了可以靠曬太陽或食補之外,我選擇走捷徑直接吃保健品最快。

FotoJet (2).jpg

我想,就讓我們一起用每日2粒取代桌面上的瓶瓶罐罐吧!為自己的健康好好地打基底,補足每日的生活原動力。
 

*本文由個人親自使用過後體驗心得分享*

非宣稱具有療效功能(僅供參考),產品功用及效果,引用商品提供資訊所載。每個人體質及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小阿雲 yun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