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舞間茶心_230117_6.jpg
農曆過年,免不了的是家族團聚,一塊吃團圓飯。

到親戚、朋友家拜年時,手上也得要準備一些伴手禮才不會失禮數呀~

LINE_ALBUM_舞間茶心_230117_0.jpg

LINE_ALBUM_舞間茶心_230117_9.jpg

這次想來分享一款越吃越涮口的茶口味爆米花,「舞間茶心」是一家擁有百年傳承的茶職人品牌,目前已經來到第四代經營囉~

歷久不衰的老字號專業茶品牌除了茶葉本身品質保證有通過SGS食品安全認證、ISO 22000HACCP認證之外,廠區也通過「慈心有機認證」,讓消費者送禮時可以顧的了裡子也顧的了面子。

現在上蝦皮官方店購買,只要輸入折扣碼「DANC100」,就可以享有滿800元折價100元的優惠喔!
幫你算好了也就是消費滿800元就直接打88折的意思,狠划算~

DancingTea舞間茶心】官方旗艦店:https://shopee.tw/dancingtea01

LINE_ALBUM_舞間茶心_230117_2.jpg

LINE_ALBUM_舞間茶心_230117_8.jpg

話已至此,就分別來介紹這次收到的爆米花口味吧!收到總共有六種口味的爆米花以及六種風味的茶包,不得不說包裝真的很美,就算要當伴手禮送人也不會擔心它們的顏值不夠高。

六種口味的茶系爆米花分別有:蜜香紅茶、紅玉紅茶、紅烏龍茶、鐵觀音茶、洛神花、四季春茶
茶香爆米花系列選用的原物料也讓人很放心。100%原葉研磨茶粉、美國進口的玉米粒、無反式脂肪/人工香料/防腐劑,口感酥鬆、茶香四溢,是款大朋友跟小朋友都會喜歡的午茶點心。


LINE_ALBUM_舞間茶心_230117_5.jpg

1. 蜜香紅茶爆米花
一打開包裝,撲鼻而來的是濃郁茶香,入口後會有股淡淡的蜜香隨之而來,整體茶韻厚重,香甜中帶有一點點微苦,適合成熟的大人及需要搭配清爽茶品。

2. 紅玉紅茶爆米花
喜歡喝紅茶的人一定不陌生的「台茶18號」有機紅玉紅茶,這款雖然也是濃郁系爆米花,但我覺得相較於蜜香紅茶口味,它的茶香更加溫潤,兩者之間我覺得紅玉紅茶口味會涮口到讓我停不下來。

3. 紅烏龍茶爆米花
此款是重烘焙重發酵的紅烏龍茶,吃進的每一顆盡是滿滿的茶香在嘴裡蔓延開來,多吃幾顆還會在嘴裡殘留烏龍味,我認為只要是長輩,送上這款準沒錯。

4. 鐵觀音茶爆米花
獨樹一格的鐵觀音茶雖然也屬於烏龍茶體系,但它著實地走出自己的一條路,特殊卻又不惹人厭的風味,也是我平時在飲料店會欽點的品項之一。一入口會先帶點果酸味,隨之而來的是它獨特的茶香氣,如果是第一次購買我會大推這款。

5. 洛神花爆米花
少女粉的它總是讓不少女性朋友為它癡迷,輔入口的清爽酸感,是款適合炎熱夏天沒胃口時可以服用的小點心。

6. 四季春茶爆米花
一年四季都能採收的四季春茶,富有綠茶的香氣,可以用人見人愛稱呼它也不為過。



LINE_ALBUM_舞間茶心_230117_1.jpg

平時喝水平淡無味,但喝茶我絕對是跑第一。

喝茶的好處有很多,茶中的多酚不僅可以防癌,還能提升抗氧化能力、降血壓、降膽固醇、降血糖、提升注意力等。很適合最近在健康飲食的我,剛好也可以讓我戒掉喝手搖杯的習慣。

除了以上好處之外,它也是辦公室小資女孩必備的花俏茶包喔~上次在茶水間拿出來泡還頻頻被詢問呢!!
LINE_ALBUM_舞間茶心_230117_3.jpg

LINE_ALBUM_舞間茶心_230117_4.jpg

舞間茶心的茶包口味眾多:玫瑰紅茶、柚香金萱、茉莉綠茶、洛神紅茶、菊花烏龍、桂花包種…等口味。

LINE_ALBUM_舞間茶心_230117_7.jpg

第一次看到三角質感立體茶包設計,有別於一般扁扁的茶包,這樣可以讓茶葉在茶包中舒展開來,沖泡時不僅可以看見茶葉的原始的樣貌,也可以讓茶葉充分地被泡開來。

 

最後還是要說老話一句,過年到了,禮輕情意重,走春時不訪帶上兩包爆米花一起去親友家做客吧!

arrow
arrow

    小阿雲 yun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